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/001/Upload/449/relpic/-1/449/17791d14-9b47-4d85-a058-11b9c8e63f91.png

問題1.「大港青年實習媒合計畫」是什麼?

高雄市政府青年局推動「大港青年實習媒合計畫」建立多元媒合平台,聯手高雄各級學校與企業,整合高雄市實習資源,不論未來想加入智慧科技業、超夯電商物流或是堅實傳統產業,各行各業全部一網打盡,為青年提供跨領域實習職缺。青年透過平台爭取實習機會,累積職場經驗;企業則可透過平台找尋優秀人才!

問題2.該如何申請加入「大港青年實習媒合計畫」?

我是企業:
至「大港青年實習站」註冊登入後,可藉由平台新增職缺需求,待主辦單位審核通過後,即可於平台招募媒合人才。

我是學生:
至「大港青年實習站」註冊登入後,於平台建置完整個人履歷,即可開始尋找自己心儀的職缺,向企業投遞履歷!

問題3.「大港青年實習媒合計畫」申請資格?

我是企業:

高雄市或在高雄市有職缺之公司、工商行號、法人、機構或團體NPO/NGO。

我是學生:

設籍高雄市或就讀高雄市轄內各高中職、大專校院、研究所具學籍之青年。(含113年畢業者)

問題4.我是企業,媒合到實習學生後,我該做什麼?

在「大港青年實習站」錄取實習生,且該生同意至該實習企業實習後,實習學生需填寫「實習企業聘雇學生資料表」,企業須於學生報到兩周內將正本資料郵寄至執行單位,即完成媒合作業。

問題5.我是學生,請問面試時間?實習時間?

實習企業收到您投遞的履歷後,若面談主管對您有興趣,會進一步與您接洽面談時間。實習時數至少160小時,每家實習企業之實習時間不同,依各實習企業需求訂定實習時間。

問題6.我是企業,若已經參加其他政府計畫,還可以申請加入「大港青年實習媒合計畫」嗎?

可以,但須留意已加入之政府計畫申請經費補助相關規定,詳情請與執行單位聯繫。07-332-1068#51,#52

/001/Upload/449/relpic/-1/449/733109b4-60ce-400b-b713-ca8ccbf9db65.png

我是企業

高雄市或在高雄市有職缺之公司、工商行號、法人、機構或團體NPO/NGO。

我是學生

設籍高雄市或就讀高雄市轄內各高中職、大專校院、研究所具學籍之青年。(含113年畢業者)

我是企業

人才培育向下扎根、網羅優秀青年人才
開發產業創新思維、引領企業永續發展

我是學生

累積職場經驗 、減少學用落差
縮短就業磨合期、提升職涯競爭力